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办互联网行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23 09:4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2月22日上午,由淄博市委网信办组织的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山东聚米控股集团举行。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作辅导报告,各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驻淄及市属各网络媒体主要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开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山东聚米控股集团党建及企业文化开展情况。

  随后,徐国旗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为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解读和阐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重大成就,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得到智慧启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我的启发很大,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参加报告会的一名互联网从业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下一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富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淄博互联网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