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2022年“春风行动”2月9日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08 08:51:15


  持续到3月底 将组织超5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7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卢诺)海量岗位等你来!淄博市2022年“春风行动”将于2月9日正式启动。

  2月9日上午,淄博市将启动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春风行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其间淄博市将组织超过5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有需要的服务对象提供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等支持,为有需要的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

  2月9日9:30至11:30,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将在线上直播间进行,直播招聘企业为山东瑞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社部门精选的这5家知名“四强”企业,通过直播间介绍企业、推介岗位,活动过程中还将介绍来淄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和“人才金政”37条等政策。首场招聘会详情可关注“温暖淄博人社”微信视频号。

  ■ 相关链接

  线上招聘会参与方式

  (一)用人单位招聘

  1.用人单位可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120.220.22.32:8880/col/1026/index.html(或进入淄博市人社局官网—点击“人力资源市场网”模块)随时随地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参加线上招聘会。

  2.每周三、周五下午固定时段举办“名企推介”直播带岗活动,有意向参与的用人单位可拨打0533-3181932咨询报名。

  (二)求职者求职

  1.求职人员可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120.220.22.32:8880/col/1026/index.html(或进入淄博市人社局官网—点击“人力资源市场网”模块)随时随地发布求职意向、参加线上招聘会。

  2.手机微信搜索“温暖淄博人社”小程序—“求职招聘”模块线上求职,方便快捷。也可从“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掌办通”登录。

  3.关注“温暖淄博人社”微信视频号,节后直播带岗活动不停歇,40余家用人单位轮番入驻直播间宣讲推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