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最美逆行者 博山交警护送北京医疗队回家

来源:鲁中网

2022-03-23 22:26:30


  鲁中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尚思奇)3月23日,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驰援淄博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小组圆满完成任务,即将返回北京。工作小组24人从淄博市第一医院出发,博山交警一路护送,用警灯、警笛致敬“最美逆行者”。

  接到护送医疗队伍平安返回这一光荣任务后,博山交警提前赶赴淄博市第一医院与医疗队进行对接,合理规划路线、妥善安排各项保障措施,为在防疫一线的战士平安回家保驾护航。

  9时30分,车队准时从淄博市第一医院出发。一路上警车开道,警摩护送,博山人民向医疗队员致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从驻地到博山高速路口,人们用鲜艳的国旗和标语,用庄严肃穆的敬礼,送别医疗队员。在博山交警的开道护送下,医疗队一行顺利抵达博山高速路收费站。

  在我们城市需要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他们是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无论他们是谁的父母,谁的丈夫、妻子,谁的孩子,愿逆风而行的他们一切平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