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月23日起淄博恢复办理车驾管线下业务

来源: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2-03-23 08:47:16


  3月22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发布公告,3月23日起恢复办理车驾管线下业务。

  广大车主、驾驶人朋友:

  按照淄博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自3月23日起,市及各区县(除淄川区、周村区、桓台县、文昌湖)车管所以及具备条件的社会登记服务站恢复线下业务办理。请您根据需要,选择前往办理。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朋友,请优先选择网办车驾管业务,确需到车管所线下办理的,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来自封控区、管控区的办事群众还要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业务中,请您自觉遵守“一人一办”、“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规定,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为方便您咨询办理车驾管业务,疫情防控期间,早8:00至晚8:00,您可拨打市及区县车驾管业务办理及咨询服务电话,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2年3月22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