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 淄博行程码摘“星”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3-30 15:05: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30日讯(记者 翟咏雪) 3月29日晚,淄博发布关于调整中高风险区的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结合当前淄博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市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30日0时起将周村区北郊镇大埠村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淄川区双杨镇杨寨村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淄博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服从防控管理,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行程码星号有两种方式消失。一是14天后自行消失。这个时限是以用户本人的时间为计量单位,与风险地区无关。如果14天后行程卡星号依然存在,可以致电通信行程卡相关通信服务商进行调整。二是风险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星号会自行消失。如果官方将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那么您的行程码星号也会自动消失。若仍存在,可以致电通信行程卡相关通信服务商进行调整。如果当前的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那么您的行程码也将被标为星号。

  通信行程卡可以查询个人在前14天内的国内和国际行程。它精确到中国的省区市(停留时间超过4小时)和外国的国家。14天后访问的城市将不显示(查询结果可能延迟一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