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推出446个见习岗位共需5492人 见习期满符合单位要求的可留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4-01 08:55: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31日讯(记者 刘文思)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淄博市人社局经过摸底统计,推出446个见习岗位,共需求5492人。

  见习对象为离校3年内有就业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16至24周岁青年;毕业前3个月内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限一般为3至6个月。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按月为见习人员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表现良好、符合单位要求的可期满留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见习申请方式为扫描二维码进入“淄博市青年就业见习对接平台”获取见习岗位信息,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根据见习单位和岗位信息进行双向选择,双方达成见习意向后,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开始就业见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