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理工学校案例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来源:鲁中网

2022-05-06 11:06:30


  鲁中网淄博5月6日讯 (记者 车金 通讯员 王镇)近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的公告》,淄博理工学校服纺系提报的《六位一体 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办学机制——淄博理工学校校企合作专业办学案例》成功入选。

  据了解,2021年7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启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组织了案例的申报及遴选,遴选出了485个典型案例。

  近年来,淄博理工学校紧紧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大量创新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该校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校多年来持续深耕服装纺织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的展现,是教育部对学校多年来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凝练典型案例,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提质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发挥出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书写学校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