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主城区部分路段完成时令花卉更换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2-05-23 10:08:31


  鲁中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夏俊强 张华伟)为创造优美绿化环境,扮靓扮美淄博主城区,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标济南、青岛等省内城市,加强时令花卉品种多样性的研究和应用,有序开展建成绿地内时令花卉更换工作。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按照“多样化、丰富化、特色化”原则,围绕主题元素、植物选择、色彩搭配等方面,通过不同花卉和花色的合理搭配,大幅提高了花卉的配植景观。

  目前,时令花卉更换工作已基本结束,北京路、新村路、世纪路、中润大道等路段共更换矮牵牛、南非万寿菊、天竺葵、一串红、长春花等时令花卉约23万株。下一步,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着力强化绿化管护精细化水平,确保花卉正常生长,全面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