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希望小屋”项目募捐款突破百万

来源:鲁中网

2022-05-21 14:24:30


  鲁中网淄博5月20日讯(记者 徐梦迪)2022年5月20日,腾讯公益共建淄博希望小屋项目正式启动。

  一张平坦的书桌,一张舒适的小床,一个独立的学习空间……如此简单的要求,对于困境家庭儿童仍然难以实现。

  为改善困境家庭儿童成长环境,共青团淄博市委于2020年6月全面启动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6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并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帮助他们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切实做到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希望小屋建设前。

希望小屋建设后。

  今年淄博希望小屋募捐打破传统视频制作常规,以受众乐于接受为导向,利用动漫视频形式发起募捐倡议,宣传发动更多人参与活动,提高募捐积极性和参与度!

  共建淄博“希望小屋”项目启动当天,4万余人通过线上线下途径参与捐款,组建战队千余只。截止发稿时间,线上线下捐款额已达142.3万元万!

  进一步彰显淄博市民的大爱与青春活力!

  在第71个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希望小屋”项目启动2周年来临之际,在2022年5月20日,让我们以爱之名,携手前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