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捐出一顿饭 献出一份爱 共建一个家”希望小屋募捐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20 16:43:30


  鲁中网淄博5月20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武文涛)5月17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了“捐出一顿饭 献出一份爱 共建一个家”希望小屋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

  在中心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奉献爱心,共计捐款近4500元,表现了关心困难儿童、支持慈善事业的情怀。

  广大干部职工在参加捐款活动时纷纷表示,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并决心以此次爱心捐款为契机,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