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青年普法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

2022-06-26 13:24:30


  鲁中网淄博6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6月24日下午,淄博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青年普法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丽英,桓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岩,桓台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民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岩发表讲话并与学院领导一同为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民为学院“青年普法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致辞。

  会议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是培养青年人崇高社会责任感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对不断扩大青年法治宣传覆盖面、增强普法针对性、提高实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青年普法志愿者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法治的信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法治宣传工作,并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推进宣传理念创新、内容创新,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趣味性和精准性,全面提高公民的法治素养,为推进全社会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学院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