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开展“强国强村”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4 16:26:31


  鲁中网淄博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丹华)为提高“学习强国”平台手机端、电视端(强国TV)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6月24日,桓台县马桥镇联合中国广电桓台县分公司马桥管理站在南郭村党建广场开展“强国强村”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电视端的操作简单易学,咱们老年人特别是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村民看起来非常方便。”来自中国广电桓台县分公司马桥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通过连机展示、现场回答村民咨询等方式,向村民展示强国TV页面特色、操作程序和各项功能。

  活动中,镇村志愿者手拿推广二维码,采取一对一指导形式,针对不同人群进行相应的学习指导,过往的群众连连称赞。南郭村的李女士感慨:“原来学习强国资源这么丰富,经过志愿者的指导,我以后可以和家人一起看看电影、听听红色故事了。”

  下一步,马桥镇将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扩大覆盖范围,拓展场景应用,夯实乡村振兴的政治思想基础,让“学习强国”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