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化网上涉毒和新型毒品打击 淄博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4 18:48:00


淄博市禁毒委联合临淄区禁毒委在临淄禁毒文化广场举办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淄博市禁毒委联合临淄区禁毒委在临淄禁毒文化广场举办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淄博市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淄博市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鲁中网淄博6月24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宗毅洁)6月24日,淄博市禁毒委联合临淄区禁毒委在临淄禁毒文化广场举办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淄博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参加宣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演唱了禁毒公益歌曲《生命最珍贵》,开展了涉毒人员肇事肇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进行了蹴鞠表演,宣读了禁毒承诺书,赠送了标有禁毒标志的蹴鞠,启动了“拥抱无毒青春、点亮爱心淄博”禁毒公益活动,实地观摩了临淄禁毒文化广场。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成功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禁毒宣传梯次推进,防毒铲毒态势进一步巩固拓展,吸毒人员“减存量、遏增量”成效显著,连续4年考核位居全省优秀等次,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考核名列全省前列。下一步,将始终坚持对毒品犯罪“零容忍”,持续强化网上涉毒和新型毒品打击,深化易制毒物品管控,扎实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坚决打赢防范禁毒工作攻坚战。进一步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