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庆“七一”交响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

2022-06-29 08:34:30


  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张琦)6月28日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演艺中心、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泰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淄博市庆“七一”交响音乐会在淄博大剧院成功举办。

  晚会在《红旗颂》跌宕起伏、舒展豪迈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红色娘子军》《沂蒙山》《战疫颂歌》《匈牙利舞曲》《康康舞曲》等经典乐曲次第奏响。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人民对党的信任和忠诚。京胡独奏《夜深沉》流畅激昂、刚劲有力。交响乐《我的祖国》讴歌了祖国的壮美河山,表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历史积淀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女生独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曲调优美、清新流畅,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终,音乐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