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调研组到淄博市开展交通建设工程执法调研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2-06-25 19:56:30


  鲁中网淄博6月24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刘亮)6月22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执法三科科长宋磊带领调研组,到淄博市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工程执法改革及工作运行情况。

  调研组首先在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座谈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吴峰从市级执法机构设置、市级监督机构边界划分、工程质量监督经验及亮点等几方面汇报了支队交通建设工程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宋磊对支队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持续深化交通执法队伍改革,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和管理,加强执法队伍业务能力培训,推动交通建设工程执法能力稳步提升。吴峰表示,淄博支队将加强与省厅执法局的协调联动,强化服务保障,精诚合作、健全机制,共同做好交通建设工程执法工作。

  随后,调研组到S509分离立交施工现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火防汛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并对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据介绍,此次调研是省厅执法局为全面了解山东省工程执法改革及运行情况,进一步研究完善工程执法运行体系而开展,调研内容包括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具体职责、人员配置、经费保障,交通主管部门、执法机构及在建项目参建单位对我省工程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科长谢祥林、港航和铁路管理科科长韩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