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车法上线12345: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品质 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

来源:鲁中网

2022-07-27 14:47:00


7月27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车法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鲁中网淄博7月27日讯(记者 崔桂通)为切实解决好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7月27日上午9时许,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车法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答市民反映的问题。

  “出租车上岗证应该怎么办理?”“‘一元公交游景点’以后能否持续进行?”“出租车司机不打表收费,应该怎么举报?”“淄川区23路公交车能否延长路线?”……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车法共接听了市民打来的8个热线电话,市民反映的问题涉及出租车运营、火车站施工、公交线路等多个方面。每接听一个电话,车法都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好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并及时进行解答;无法立即答复的问题,车法向市民解释原因,并承诺会立即安排相关单位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及时进行后续处理。

车法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对于来电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关心的热点,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会进行解答记录,需要进一步落实和解决的问题,也会组织专业的负责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研究解决措施和方法,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答复,认真解决来电群众提出的问题。”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车法在采访中说道。

  车法表示,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将虚心接受来电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品质,为全市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和公共交通服务,为促进淄博市交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