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飞身营救 民警拉住探出窗外男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9-15 09:50:48


  民警将男子从窗户外救了回来。 视频截图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快,他要掉下去了!”张店一居民区4楼,一名男子身体已经探出窗外,眼看就要坠落。危急时刻,眼疾手快的民警扑过去抱住了男子,将其救回了屋内。

  事情发生在9月13日。当天晚上8点52分许,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110接警大厅内电话铃声响起,某小区发生一起家庭纠纷。接到报警后,新华公园警务站值班民警邰清雪立即带领辅警王强、李珣赶往现场处置。

  就在处警班组到达现场为双方进行调解时,意外发生了……当事男子突然情绪激动,冲向了卧室。见男子行为异常,民警邰清雪意识到不对劲随即跟了上去,发现男子打开了卧室窗户的纱窗,爬了出去。邰清雪立即扑了过去,此时男子已将身体探出窗外。来不及反应,他一把抱住了男子的小腿,邰清雪的半边身子瞬间就被巨大的惯性拉出窗外。危急时刻,辅警王强、李珣赶忙上前帮忙,3人一同将其救回了屋内。

  救人过程中,王强的左小臂被窗框划了一道深深的伤口,邰清雪的双臂有不同程度擦伤。为防止男子因情绪不稳定再次发生意外,3人将其先行带回了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情绪疏导。随后,辅警王强被送往医院处理伤口,目前已无大碍。

  当晚11点许,待男子情绪平稳后派出所民警驱车将其送回了家中,男子的家属一个劲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