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快讯|淄博市(高青)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3日开幕

来源:鲁中网

2022-09-20 13:52:00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徐梦迪)9月20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方孝向社会介绍淄博市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的相关情况。据了解,淄博市(高青)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3日晚在高青县开幕。

  9月23日农历秋分,将迎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淄博市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的宗旨,遵循“务实、简约、喜庆、共享”原则,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2022年,淄博市农民丰收节活动于9月初至10月中旬举行,将开展“1+10+n”系列活动,“1”即全市主会场活动,“10” 即全市各区县分会场活动,“n”即全市各单位、村、企业等组织的系列活动。主会场活动为淄博市(高青)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3日晚在高青县开幕,9月23至24日举行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