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高5000元 张店区有奖征集文艺作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11-21 08:47: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王业宏) 歌舞、戏剧、曲艺、短视频,无论你会哪一样,都可以来参与这次比赛,而且只要参与,就有获奖的可能……即日起,张店区委宣传部举办“ 奋进新征程”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最高5000元大奖等着你。

  为促进张店区群众文艺创作的繁荣发展,激发全区群众文艺创造活力,以文艺作品的形式抒发全区人民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张店区委宣传部举办“ 奋进新征程”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力争带动创作出更多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国情怀和时代风貌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全力开创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主题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反映党的领导下的改革变迁等“红色故事”、各类反映我区群众多彩生活、凝结众力抗疫、城市变迁、志愿者风采、美德健康方式等内容,展现新时代张店区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征集对象为全区内各艺术协会、各群众艺术团体、文艺爱好者以及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作品类别为新创类作品和收集整理类作品。主要分为歌舞类、戏剧类、曲艺类、短视频类。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6名,奖金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优秀组织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的新创作品额外奖励1000元)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具体征集要求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