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在逍遥·博览齐迹”2023文旅推介会走进东营

来源:文旅淄博

2023-02-22 09:26:04


  2月21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淄在逍遥·博览齐迹”2023文旅推介会走进东营市。淄博市和东营市文旅系统相关领导,淄博市重点文旅景区及两地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旭在致辞中介绍,淄博是齐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世界足球的起源地,更是一方山水秀丽的净土。严旭表示,希望两地景区和旅行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送更多的优质旅游线路,互相推介,互利共赢,助力两市文旅行业协同发展。

  会上,对淄博市重点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公布了淄博市旅游地接补贴办法政策及淄博市旅游精品线路,激发了东营市旅行社引客入淄的热情。淄博市与东营市多家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就游客互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在本次的推介会后,加强两市的客源互送,共同推动两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