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党建引领业务强 创业服务人心暖 临淄区人社局开展2023年首期创业沙龙交流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01 17:11:37


  鲁中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鲁文)为提升创业服务水平,给园区企业搭建更多展示交流平台,临淄区人社局与齐都花园社区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首期创新汇创业沙龙活动。

  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一是单位风采展示多,6家在孵企业进行了自我推介,促进在孵企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资源共享、打通楼宇经济“内循环”,实现互利互惠,抱团取暖;二是建言献策大家说,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契合度,各个单位为孵化中心服务、社区服务及其物业服务等各方面建言献策,让服务更贴心,工作环境更舒适、工作成效更显著;三是学习强国小挑战,为丰富活动内容,传授学习方法,在这个环节设置了一个小游戏,打开学习强国APP的挑战答题,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三位有惊喜奖品;四是调查问卷巧收集,为尽可能收集更多有益建议,采取了调查问卷的形式聆听大家的心声,广泛收集符合大家实际需求的建议意见,从而帮助实现所得皆所愿。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3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6家推介企业中有3家参与推介,8家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活动结束后仍有6家单位继续座谈交流,圆满实现了增进园区企业交流合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