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8个国省道淄博路段要升级改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08:40:52


  3月1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淄博市普通国省道2023年G309青兰线周村区高淄路路口至青周线路口段等养护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8条国省道淄博部分路段要升级改造。

  据了解,本次招标主要是对计划2023年实施的8项养护工程项目进行勘查设计,包括G309青兰线周村区高淄路路口至青周线路口段、G309青兰线临淄区郑王至张店区万盛村段、S102济青线周村区北河东村至雅迪路路口段、S102济青线淄川区张鲁线路口至临淄界段、S231张台线沂源县高庄至大桑树村段、S231张台线沂源县大桑树村至蒙阴界段、S317临历线博山沂源界至西池村及小峰口至天津湾段、S510泉王线淄川区泉头至昆仑街里段等8项修复养护专项工程。

  招标范围包括路面维修、完善安防设施、完善排水设施、增设监控设施等的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的编制以及招标及施工配合服务等。

  本次招标主要是对计划2023年实施的8项养护工程项目进行勘查设计,包括G309青兰线周村区高淄路路口至青周线路口段、G309青兰线临淄区郑王至张店区万盛村段、S102济青线周村区北河东村至雅迪路路口段、S102济青线淄川区张鲁线路口至临淄界段、S231张台线沂源县高庄至大桑树村段、S231张台线沂源县大桑树村至蒙阴界段、S317临历线博山沂源界至西池村及小峰口至天津湾段、S510泉王线淄川区泉头至昆仑街里段等8项修复养护专项工程。

  招标范围包括,路面维修、完善安防设施、完善排水设施、增设监控设施等的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的编制以及招标及施工配合服务等。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