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 | 幽幽谷桃花节开幕在即 博山区聚力打造乡村旅游“池上样板”

来源:鲁中网

2023-03-24 18:16:00


  鲁中网淄博3月24日讯(记者 孙蕊)3月24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博山区池上镇和幽幽谷公司负责同志向社会介绍中郝峪幽幽谷桃花节暨首届网红大赛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博山区池上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池上镇以争创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镇为目标,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力构建集休闲观光、研学团建、民俗体验、康旅度假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大格局,中郝峪、聂家峪、泉子、上小峰等多点开花。将文化旅游作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培育力度,全力争创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镇,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打造乡村旅游“池上样板”。

  幽幽谷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桃花节相关情况,并围绕媒体和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幽幽谷桃花节暨首届网红大赛将于2023年4月8日在中郝峪村举办,通过邀请网红团队进乡村踏青、赏桃花,与抖音界网红签约,带动乡村产品进城,让网红们成为中郝峪幽幽谷的线上流量宣传大使,从而进一步推动池上镇、博山区、淄博市在山东省内乡村旅游的影响力,力争把网红大赛做成山东省乡村旅游振兴事业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