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 | “节会促旅” 博山三水源景区将举办首届花朝节

来源:鲁中网

2023-03-25 08:30:30


  鲁中网淄博3月24日讯(记者 孙蕊)3月24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介绍淄博市博山区博山镇三水源景区花朝节开幕情况,博山区博山镇、三水源景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博山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博山镇坚持围绕“博山、淄水、田园、生态”四大特色,以三水源景区为核心,“品”字形布局三个旅游片区。以节庆活动为突破口,盘活全镇各旅游目的地,探索出了一条“节会促旅”的文旅发展之路。

  三水源景区负责同志介绍了花朝节相关情况,并围绕媒体和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三水源首届花朝节于4月8日正式启动,通过打造五仙路,水路画舫船两条行进路线,六大场景、五项主题活动、十大互动玩法,为游客在赏花踏青的同时,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