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俄罗斯儒商会、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淄博工作站在博山揭牌

来源:鲁中网

2023-03-28 12:10:30


  鲁中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孙蕊 通讯员 刘亚琳)3月27日,俄罗斯儒商会淄博工作站、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淄博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博山区城西街道举行。

  揭牌仪式上,共签订了四项合作协议,涵盖了人才、产业、企业等多方面的内容,分别是《淄博市侨务办公室与俄罗斯山东同乡会关于加强海外人士交流合作的协议》《共建俄罗斯儒商会淄博工作站、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淄博工作站的协议》《金晶集团、俄罗斯曼森全球货运有限公司关于共同开拓俄罗斯市场的协议》《博山区泵业产业联盟、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关于加强经贸合作的协议》。

  “4月份我们将到莫斯科参加矿山机械展览会,把我们博山的机电泵类等系列配套产品带到俄罗斯。”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婷告诉记者,“《博山区泵类产业联盟、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关于加强经贸合作的协议》签署后,我们将积极借助工作站这个平台,加强与俄罗斯企业之间的贸易往来,打响我们的产品在俄罗斯市场及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

  据了解,俄罗斯儒商会淄博工作站、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淄博工作站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淄博与俄罗斯经贸、人才、文化等领域交流的桥梁、纽带,推进本地企业与俄罗斯企业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在项目对接、产品推介、平台协动、信息沟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把更多的淄博特色产品、名牌产品通过俄罗斯儒商会、中国(俄罗斯)境外企业联盟淄博工作站这一平台带进俄罗斯的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