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首届“淄博人才节”暨人才高峰荟正式启幕

来源:鲁中网

2023-09-20 12:33:00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陈佳汐)淄为你·博未来。9月20日上午,首届“淄博人才节”暨人才高峰荟在淄博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开幕式上,播放了首届“淄博人才节”暨人才高峰荟宣传片;举行了首批“淄博引才大使”聘任仪式;参会领导嘉宾为2022年度“泰山人才工程”“淄博英才计划”入选者代表颁发证书,为在淄外国专家代表颁发证书;公布了首批“淄博青年才俊”名单;部分人才项目进行了签约。

  首届“淄博人才节”为期6天,以“淄为你·博未来”为主题,聚焦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需要和人才感知提升,共策划精选106场活动,其中市级20场、区县86场,广泛覆盖至各行业领域、基层一线和用人单位。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06场活动中设产才对接类活动24场、人才引育类活动27场、人才交流类活动22场、人才服务类活动30场、文化艺术演出类活动3场,充分满足各领域的人才多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