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第二中学举办“沟通从心开始 感恩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4-04-17 08:20:30


  鲁中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张琪)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掌握与父母的沟通技巧,营造轻松、活跃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近日,淄川第二中学初二级部举办了以“沟通从心开始感恩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生活经历、身边感人故事等素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热忱朴实的情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感悟和思考。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主题内容、言语艺术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学生并进行了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演讲水平和临场发挥的能力,同时帮助他们树立了感恩父母、用心沟通的生活态度。今后,学校将继续为学生们搭建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激励学生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争当时代先锋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