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园林事业新发展 市园林协会与淄博职业学院合作签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7 14: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6日讯 随着市场经济不断发展,以行业为主导的校企合作已成为生产教育一体化的重要举措。6月16日,淄博市园林协会与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充分发挥了学校与行业双方的优势,实现我市园林行业发展与职业教育的融合,开启了学校与行业协会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淄博市园林协会副会长孙红卫、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有关领导老师以及淄博市园林企业的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由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致辞,指出学校与行业协会合作的模式,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汇报了淄博市园林协会与淄博职业学院合作情况;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与淄博市园林协会副会长孙红卫签署了《园林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与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共同为“淄博市园林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淄博市2019年夏季园林精细化施工养护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园林公司的3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本次签约活动,淄博市园林协会将全面参与淄博职业学院园林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包括兼职教师选聘、大师进校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正、订单培养、技能大赛、科研合作、专业实习(见习)与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等,将促进淄博职业学院园林技术专业的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