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六国星厨带米其林美食空降淄博 连续10天的美食盛宴开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5 15:42:00


 

  2019舌尖星厨·环球美食节淄博站开幕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5日讯(记者 郑凯翔 张琦 通讯员 徐鲁红)6月14日晚,由淄博华润万象汇与舌尖星厨联合主办的2019舌尖星厨·环球美食节淄博站于华润万象汇主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6位名厨艺匠,联手带来米其林殿堂级的美味,伴随活力激情的电音现场,开启一场持续十日的盛夏美食派对。

 

  美食节活动现场

  大牌星厨空降淄博带来饕餮美味 

  2019舌尖星厨环球美食节,汇聚了世界级的美食厨艺大师——谢霆锋《锋味2017》新西兰美食顾问、米其林三星餐厅行政主厨Alan Yu;来自世界第一餐厅NOMA的中国鬼才厨师Joe;曾为最年轻米其林餐厅主厨的意大利料理掌门Bruno Ferrari;师从法国传奇名厨Michel Bras,拥有米其林二星餐厅Sous Chef经历的法餐艺匠Noel Jonas;三届上海餐饮奖最佳墨西哥厨师得主,El Luchador餐厅的行政总厨Eduardo Gomez;以及曾在日本米其林二星日料店任职的匠人级日料大师Kimi。超豪华星厨阵容,联手带来饕餮美味,给淄博市民艺术盛典般的美食享受。

 

  美食节现场吸引了不少淄博市民

  “刺身之王”蓝鳍金枪鱼现场解体 

  不是每一条金枪鱼都叫蓝鳍金枪。在2019舌尖星厨·环球美食节淄博站开幕式上,一条从日本长崎新鲜运送至淄博的蓝鳍金枪鱼,由星厨Kimi主刀,现场上演了一场难得一见的金枪鱼解体秀。蓝鳍金枪鱼被誉为“刺身之王”,是享誉世界的高级美味,“蓝鳍金枪鱼解体秀”在日本也是人气超高的美食表演,观众除了欣赏到一场“庖丁解牛”般的视觉盛宴,还品尝了新鲜美味的金枪鱼刺身,大呼过瘾。

 

  米其林星厨Alan Yu烹饪的丹顿香煎鹅肝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来自五大洲的地道创意美味:浪漫的法式味道,经典的意式风味,匠心的和风料理,炽热的南美口味,正宗的新西兰美食,各种国内网红品牌美食及饮品……美味售价在20元~120元不等,淄博的美食爱好者可以任性品尝来自世界美食之巅的米其林星级料理。

 

  米其林星厨正在烹饪中

  中餐晚餐皆包含活动持续10天 

  市民赵女士算是淄博万象汇的常客,由于家在附近,下班后经常会来万象汇逛上一圈。在美食节现场,手里捧着Alan Yu烹饪的丹顿香煎鹅肝,赵女士直呼美味。她告诉记者,根据她自身的情况来说,认为美食的价格稍微贵一点,但属于可接受范围,会推荐朋友到万象汇来品尝,毕竟是米其林星厨带来的美味。

 

  现场解体“刺身之王”蓝鳍金枪鱼

  记者了解到,在美食节期间,工作日出餐时间为11:00-14:30;17:00-21:00,节假日出餐时间为11:00-15:00;17:00-21:30。无论是资深吃货、还是美食文化爱好者,都可以到现场体验这场舌尖上的环球美食之旅。6月14日-6月23日,淄博华润万象汇前广场,2019舌尖星厨·环球美食节淄博站等你相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