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水资办倡议: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5 10:50:00


  近期淄博市出现持续高温少雨天气,致使不少区县均出现不同程度旱情,多条河道断流、不少水库干涸,部分机井也出水不足,不少地区农作物受旱严重。高温干旱之下,博山区、沂源县多个乡镇甚至出现人畜饮水困难。 

  对于每一位淄博市民来说,节约用水已势在必行。对此,张店区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张店区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向市民发出“节水倡议”:全体市民要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坚持做到合理用水、科学用水,改变不良的用水习惯。家庭和个人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节水、支持节水,坚持做到一水多用,循环利用,让节水成为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为淄博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 记者 杨雨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