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女子坠湖遇险 六旬保安下水救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25 08:4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4日讯(记者 张培) 7月18日,一名女子突然坠入桓台红莲湖公园一期湖中,好心游客及时呼救,值班保安杨怀水果断下水将女子救起。

  今天上午,市民岳女士告诉记者,希望本报关注一件正能量的好人好事,18日,她去桓台红莲湖公园游玩,看到值班保安杨怀水勇救落水女子。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杨怀水。据他介绍,自己今年61岁,7月18日晚上6点25分,他忽然听到游客王女士大声呼救,“有人可能落水了,赶紧救人啊!”他立即拿起救生杆,向落水点冲过去。杨怀水伸出长约5米的救生杆,无法打捞到落水者。他立刻用对讲机向同事求援,随后一个猛子扎进湖中,游向落水者。杨怀水绕至落水者的后面,拖着对方朝岸边游去。到达岸边后,在游客王女士的帮助下,落水者被救上岸。

  此时,保安班长和同事赶到现场,班长报了警,他们轮流为落水者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很快医护人员赶到,为落水女子简单检查后,抬上救护车送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