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晨报社2019年诚聘英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24 09:39:00


  《鲁中晨报》是由大众报业集团创办的一份面向城市居民的省级地域性生活类晨报,1999年7月1日正式创刊。国内统一刊号CN37-0098。

  鲁中晨报始终不断改革创新,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实现自身传播渠道的丰富和完善。如今已构建完成拥有9大平台64个发布端口的融媒体矩阵,用户数量已超过300万。

  站在20年的新起点上,我们邀你同行,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具有远大理想抱负;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对新闻有足够的敏感性,具有挖掘新闻的能力和投入采访报道的热情;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在省市或中央媒体采编岗位工作3年以上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

  二、招聘岗位

  (一)全媒体记者3人

  岗位要求:

  1、具有文字稿件采写、摄影、短视频拍摄制作等综合能力,能够承担新媒体端口更新运营及维护职责;

  2、针对重要热点事件进行内容挖掘,策划并搭建网页专题;

  3、跟进网站PC端视频业务的页面优化、功能升级等需求;

  5、具有很强的项目统筹能力和执行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创新意识和持续学习能力;

  5、能够熟练使用Premiere、After Effects等视频剪辑软件,熟悉photoshop图片编辑软件优先。

  (二)主持人/直播记者 1人

  1、形象、气质较佳,播音、主持专业优先;

  2、在重大突发事件中可以进行图文快讯、手机直播、现场采访等任务;

  3、熟悉新媒体传播的话语表达,具备直播出镜的能力;

  4、具备视频后期制作经验和能力优先考虑;

  5、有一定文字功底,能够完成策划文案编写、编辑。

  (三)H5、网页设计师1人

  1、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具备扎实的美术功底,出色的美术设计能力;

  2、熟练使用PS\AI等平面、网页设计以及H5设计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进取好学,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4、擅长手绘者、动画、视频拍摄包装者优先。

  (四)视频策划1人

  1、负责公司宣传片、视频节目等的前期策划、创意、文案,熟练编写视频节目策划方案;

  2、有洞察力,善于捕捉当下热门视频、热点事件,进行创意策划;

  3、懂得短视频社区的运营技巧,熟知短视频平台特性、用户喜好、内容玩法,创作过有传播量的作品;

  4、一年以上传媒、广告公司工作经验,会视频剪辑者优先。

  (五)三维动漫设计师1人

  1、美术或者设计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平面设计师从业经验,有技术融合思维,能综合应用三维、视频、H5、平面等技术手段完成创意工作;

  2、精通三维软件操作,能够胜任视频角色动画的建模、渲染、动效、漫游等工作,有手绘能力者优先。

  (六)软件工程师

  苹果开发

    职位描述:

  1.负责基于ios的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的应用软件和客户端的架构设计、开发和维护;

  2.遵循软件开发流程,能独立进行应用的设计和实现;

  3.与团队其他角色紧密配合工作,共同创造稳定易用的产品;

  2.精通Objective-C或swift语言;

  3.对内存,多线程、算法、数据结构等有较深的理解;

  4.熟练使用Xcode开发环境,熟悉IOSSDK;

  5.熟悉APP上架流程,有完整APP产品开发经验,主导过正式发布上线APP的优先;

  6.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与良好的沟通能力,高度责任感,对工作积极严谨,勇于承担压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6.要求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

  java开发

  职位描述: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后台开发经验

  2. 精通Java开发语言,有良好的编程习惯,熟悉svn、git使用;

  3. 熟悉Java BS技术体系,熟悉主流技术框架(JQuery、EasyUI、bootstrap、SpringMVC、Spring、Mybatis、Hibernate)或者类似框架;

  4. 熟悉 Linux 操作系统原理 有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能力

  6.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责任感,能够承担工作压力,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7. 有大型运营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优先;

  8. 有大型互联网应用、服务后台开发经验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即日—2019年8月4日。

  2、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以下材料:

  (1).招聘报名表。

  (2).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必须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姓名.JPG)。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电子扫描件。

  (4).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提供不实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笔试面试、体检与组织考察

  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经筛选确认后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着重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应聘岗位工作需要的综合素质,不指定教材和参考资料。

  笔试时间,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招聘期间,将通过电话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根据笔试(40%)、面试(60%)成绩,经综合评判后确定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须按规定参加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组织考察。

  4、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和组织考察通过后,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薪资待遇

  经过招聘流程最终录用者,将进入报社各个岗位开始试用。试用期3个月(有工资),结束后根据工作表现决定是否转正。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单位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培训教育等福利待遇,提供同行业和同城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联系人:崔女士、孙先生

  报名咨询电话:0533-2270688、18653378380

  简历投送邮箱:lzcb3583040@sina.com

    点击下载:鲁中晨报招聘报名登记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