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梦艺术团残疾人汇报演出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7 09: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9月6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颂歌献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梦艺术团残疾人汇报演出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数十位残疾人发挥自身优势,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方式,充分展现新时代残疾人在各级各部门关怀下健康阳光,向上向善,自强担当,奋发追梦的崭新风貌。

 

 

  此次活动由由山东省慈善总会、淄博市残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张店区残联、张店区融媒体中心、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淄博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张店区文化馆、张店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狮子联会淄博齐盛服务队、鲁中网、淄博网商商会协办,由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演出。

 

 

  晚上19时许,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盲人歌手周钦帅的歌曲《我爱你中国》铿锵有力,显示出一颗赤诚的爱国心;歌曲《咱老百姓》的表演者董兰合虽因事故失去双手和右眼,但他从未放弃对梦想的追求,终以残缺双臂托起大写人生;配乐诗朗诵《我为您自豪》的表演者们将文字赋予真情,用澎湃的激情打动观众;单腿太极达人崔雪梅的太极扇表演《中国功夫》展现出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积极精神面貌。现场更有《名师高徒》的导师和学员们作为爱心人士带来的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颂歌献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展现残疾人新时代新风貌,圆残疾人一个舞台梦的同时,结合腾讯99公益日为追梦艺术团参加的《圆残疾人舞台梦》公益项目做发布宣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