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方时尚国庆彩车宣讲团将于本月18日抵达淄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6 17: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璐)据悉,东方时尚国庆彩车驾驶员爱国主义宣讲团将于10月18日抵达淄博10月19日下午13时30分,将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举行宣讲,与大家分享国庆庆典幕后的点点滴滴和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10月1日的天安门广场万众瞩目空前的阅兵规模和气势超过十万人民群众和70组、96辆各具特色的彩车参与欢庆游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群众游行彩车驶过天安门时东方时尚人又增添了一份荣誉和自豪因为这些群众中包括了35名东方时尚驾驶学校的国庆彩车驾驶员和现场指挥员而其中一位是我们淄博人——耿治博本次大典的全部彩车驾驶员均由东方时尚培训 

  而驾驶难度最大的彩车均由东方时尚驾驶员亲自驾驶并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新中国60周年华诞时,东方时尚首次承担彩车驾驶员培训及部分彩车的驾驶任务。2019年10月1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东方时尚又一次圆满完成了群众游行彩车驾驶员培训及高难度彩车驾驶的光荣政治任务,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