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孩走失 桓台警方爱心接力送回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4 17: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10月14日上午10时许,桓台警方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收到辖区一名群众求助:有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在锦秋小区老公园附近哭泣,好像是和家人走散了,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孩子找到家人。 

  巡逻民警立即前往找到了小男孩,并多次尝试询问小男孩的名字和家庭住址,但是小男孩只是哭泣,没有向民警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 

  巡逻民警将其抱上警车暂时带到了巡特警大队二中队办公区,同时向县局指挥中心做了汇报。桓台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协调少海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合成警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寻找孩子信息,力争尽快找到孩子家人。 

  少海派出所民警通过转发警务微信、社区微信群、网格员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帮助查找孩子的信息。 

  巡特警大队民警在继续和孩子沟通的同时也将孩子走失的信息推送到了辖区网络上。合成警务中心通过警方大数据分析平台对小男孩的信息进行快速的查找。 

  而此时,社会各界群众很也都参与到了这一行动中来。很快,合成警务中心第一时间查到了孩子的信息,并和其家人取得了联系。与此同时,有热心的群众也通过微信群向桓台警方反映了小男孩的家庭信息。11时许,小男孩妈妈来到巡特警大队二中队向民警表达了谢意后将小男孩接回了家。在此,桓台警方向积极参与寻找孩子家人的热心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您对桓台警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大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