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26项许可业务实现“秒批、秒办”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5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伊巍 见习记者 于学铃 通讯员 王敏敏 毕婷婷 石玥) “办理速度太快了,服务真的超赞!”近日,齐纳影城的王先生拿着刚刚办好的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由衷地赞叹道。

  近日,淄博中影齐纳影城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到期需要办理延续手续,申请人王先生拿着工作人员告知的申请材料来到了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拿到申请材料后即审批、即发证,不一会王先生就拿到了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真正实现了“秒批、秒办”。“秒批、秒办”是指审批人员全部入驻前台,实现即受理,即审批,即制证,即发证。

  目前,食品经营许可证(仅限预包装食品)、临时户外广告设置、门头牌匾备案、代理记账许可、出版物零售经营许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电影放映经营许可(延续)、特种设备使用登记(2台以内)、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质认定等9大类26项许可业务“即来即办、即来即批”,实现“秒批、秒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