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天三次 女子轿车屡被放气扎胎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5 08:50:00


  张女士轿车轮胎瘪了。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伊巍 见习记者 于学铃) 近日,家住淄博高新区名尚国际张女士轿车的四个车胎被放气。更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这种情况在随后的几天里接二连三发生。

  10月10日一早,张女士去小区里的车位上开车时发现车的四个轮胎全部瘪了。“四个螺帽仅剩一个,保险杠有明显被踹过的痕迹,车后灯也有轻微缺损。”张女士愤怒不已,报警后将车开去修理。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这次四个车胎被放气只是一个开始。

  10月11日下午4点,张女士开车去科技园派出所录完口供后,将车停放在小区外的停车位上,当时并未发现轮胎有任何异常。但四个小时后,两个车胎再次被放气了,张女士再次给两个轮胎充好气后,继续将车停放在小区外的停车位。10月12日一大早,张女士爱车的左边两个轮胎又没气了。然而,再去充气时却被告知,车的四个轮胎全部被扎,而且在侧面,无法补,只能换胎。张女士只好再次报警。张女士说她并未与人结怨,而且车停放的位置也不妨碍其他车辆或行人,在小区居住多年也从未遇到这种情况,她怀疑自己的车被连续放气与刚刚发生的抢车位有关。

  张女士介绍说,10月9日晚上,她和丈夫开车回家,因为停车位问题与他人发生争执,她怀疑自己的车被放气、扎胎与此有关。目前,警方已经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张女士希望通过本报寻求目击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