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海格斗齐魂决”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举行 28日赛事现场直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7 20: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综合格斗是力量的对决,是热血与激情的象征,一拳KO对手,硬碰硬的火花,你来我往无限制的格斗技巧,正是综合格斗带给人们的魅力。今天上午,“万海格斗齐魂决”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齐盈大酒店举行。

  本次大赛由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万海格斗俱乐部承办、东方四季国王餐厅、市泰拳协会协办。活动现场,淄博义乌小商品城经理张厚新、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副科长王晓丽、万海格斗董事长袁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拳击主教练孙洪棋、ISKA国际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产业中国CEO张鹏、宾爵电梯董事长邵怀勇、百粮春酒业副总经理彭西顺、张店圣诺医院院长赵学永、齐盈大酒店总经理朱志强、齐魂决赛事总监格斗俱乐部总教练孙杰、万海格斗俱乐部总店长刘新等领导参加并致辞。本次大赛由“齐魂决”命名,主要以传承齐文化,以“齐”为名,以尚武精神为“魂”,打造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竞技赛事品牌。

  活动现场,20余名选手轮流称重,记者注意到有两位身高不足一米六的青少年选手在称重。据悉,这两位小选手一位是夺得了2017年少儿组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小将祝宝雷,一位是30战全胜的王小龙,两人谁能获胜也将成为本届赛事的看点。

  活动现场,记者也采访到了承办方万海格斗董事长袁海,他表示:“格斗就是要让大家真正的掌握力量,而不是被力量控制。我也希望本次大赛能圆满成功,也希望选手们能获得优异的成绩。另外,非常感谢鲁中网、山东商报、山东网、掌中淄博、今日头条等媒体对活动的支持。”随后,万海格斗俱乐部董事长袁海先生为迈克达临淄店及迈克达祥瑞园小学店,勇格跆拳道张店体育馆店,周村修德跆拳道东门路店、授权万海格斗训练基地。2020年开始万海将面向全国俱乐部教练及爱好者开放。

  据悉,本次活动由十余个国家的二十余名运动员参加竞技,12月28日晚“万海格斗齐魂决”比赛将在东方四季国王餐厅正式打响,此次活动将进行全程直播。 

  万海格斗俱乐部是中国拳击协会MMA综合格斗训练基地、淄博市散打搏击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泰拳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摔跤协会训练基地、淄博市空手道协会训练基地。

  主打课程包括拳击、散打、巴西柔术、摔跤、MMA、泰拳、自由搏击及女子塑身防身术课程。此外本俱乐部秉着以强健体魄、预防校园暴力,提高体育成绩为目的!专设了青少儿格斗体能等特色课程,并拥有各类专业的国内外顶尖冠军级教练团队,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和健全的管理体制,为您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

  万海格斗总校区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国际商贸城会展中心东侧一楼万海格斗

  电话:0533-2805088  周二至周日:09:00-20:30

  莲池校区地址:张店区联通路莲池小学东世纪阳光商务中心F单元402

  电话:0533-3110789?周二至周日19:00-20:30

  中心路校区地址:张店区金晶大道116号万海格斗中心路校区

  (淄博饭店北50米对面2楼)周二至周日19:00-20:30

  电话:0533-3111567

ISKA国际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产业中国CEO张鹏先生

宾爵电梯(中国)董事长邵怀永先生

山东百粮春酒业副总经理彭希顺先生

淄博张店圣诺医院院长赵学永先生

齐盈大酒店酒店总经理朱志强先生

万海格斗拳击总教练冯永乐(左)

万海格斗总教练孙杰

中国麻绳泰拳第一人梁守涛(右)

王文峰(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