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金晶大道东侧涝淄河桥梁拓宽改造 部分道路全幅封闭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22 09:22:00


  4月21日下午,中润大道与金晶大道交叉口以东部分路段已全幅封闭。

  【中润大道施工日记】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当天,中润大道与金晶大道交叉口以东部分路段架起了绿色围挡,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金晶大道-工业路段已进行全幅围挡封闭。“按照改造计划,我们将对金晶大道东侧涝淄河桥梁进行拓宽改造。因此,从金晶大道路口东侧至中凯金属科技工业园路口西侧,长度约300米的路段进行了全幅封闭。”一名施工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车辆、行人误入施工路段,目前他们已在柳泉路路口、金晶大道路口、工业路路口、宝山路路口等多个显眼位置设置了绕行提示牌,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绕行。文/图 记者 王莉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