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为解馋超市内偷酒被刑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2 10: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3月25日,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电话,称有人在超市偷酒。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将在超市内偷酒的男子抓获。 

  据超市工作人员描述,他们盘点货物时,发现卖酒专柜的货物架上放着两个被拆开的空酒盒子。查看了超市内监控,发现在当天上午10时许,一身着灰色羽绒服男子来到卖酒专柜,在超市内溜达两圈后,走到其中一货架旁,悄悄拆开放进购物车里的两瓶茅台酒,揣进兜里将酒偷走。民警立即联合张店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展开调查。 

  经调查,民警于3月27日在兴学街附近将该男子抓获。面对民警的讯问,男子称自己喜欢喝好酒,但是没钱买,就想到了去超市偷酒喝,为了不被超市工作人员发现,才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 

  经查,男子王某,本地人,无固定工作,偷酒的目的就是想喝酒了,但是没钱买,就想到去超市偷酒喝。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