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杯淄博市第二届十大优秀药师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6 10: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永博)今天上午,“宏仁堂”杯淄博市第二届十大优秀药师评选暨颁奖典礼在银座华美达举行,来自全市的17名药师受到表彰。其中10名药师获得十大优秀药师奖,7名药师获得优秀药师提名奖。

  本次活动秉承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层层选拔、群众参与的原则,由鲁中网、淄博市药师协会、淄博市医院药学专业质控中心联合主办,淄博市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协办。参赛对象为淄博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在职医院药师,包括医疗机构下设的社区服务中心在职药师。

  2019年4月以来,淄博市药师协会、鲁中网、淄博宏仁堂大药店联合在全市卫生系统内开展淄博市第二届优秀药师评选活动,通过全市医疗单位的认真推荐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投票及线下答题及个人风采展示,评选出了2019淄博市“十大优秀药师”。这些优秀典型全面展示了淄博市药师队伍的风采,也让公众了解药师服务职能和重要作用。

  药师协会副理事长初建设秘书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淄博市药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医院和社会各界药师爱岗敬业,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药师是保障人民群众合理用药和用药安全的必不可少的药学技术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的为群众做好药学服务,保障大众的用药安全和合理用药。希望全市药学人员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为我市的药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宏仁堂大药店作为淄博本土医药连锁品牌,多年的发展离不开淄博人民的支持。宏仁堂大药店有责任和义务尽自己的力量倡导老百姓安全用药,普及用药常识。”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告诉记者。张旭还提到,优秀药师评选这一活动在学会领导和药学专家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为淄博药学事业的发展注入正能量,获得广大药师群体的认可与支持,宏仁堂大药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活动。通过评选优秀药师,不仅团结和凝聚了各级医院药师,还正面宣扬了心灵美、负责任、技术专的药师队伍的风范和形象。

  未来,淄博市优秀药师评选活动将坚持传承药学事业的美、传播药师精神的正能量,打造药学行业活动的名片,推动活动影响力辐射更广,让药师敬业坚守之美得以传承,让药师德厚仁者之心得以传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