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总额逾百万|得益乳业第四批捐赠驰援省外一线,助力全国抗击疫情取得胜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8 09: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荆睿)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狙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得益乳业作为国内知名低温奶领导品牌,牢记企业使命,敢于担当,时刻心系国内疫情发展局势,从未停下过援助的脚步。2月6日,满载得益乳业第四批爱心牛奶从山东淄博出发,驰援江苏连云港、河南商丘和安徽亳州,为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交警送去健康营养的牛奶保障。

  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在各个省份,都有不畏艰险,逆流中奋勇而上,坚守在防疫最前方的医护人员和交通干警。他们为大家舍小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病毒无情人有情,全国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虽然各省份的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心灵上却贴得更近。

  得益乳业作为从山东成长发展起来的全国乳制品领军企业,不断在传递爱心、传递营养,为国家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胜利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除了为山东省内一线的抗“疫”人员捐赠牛奶外,还积极扛起全国大省知名企业的责任担当,向江苏、河南和安徽三个邻省奉献了价值20万元的安全、新鲜、营养的乳制品,截止目前累计捐赠总额已逾百万元。2月6日,得益乳业第四批爱心牛奶不远千里顺利送达江苏连云港、河南商丘、安徽毫州的救治医院医护人员和交警大队工作者手中,希望其他省份奋斗在一线抗“疫”人员也能够保证自身营养补给,提高自身抵抗力,减少被感染的风险。这充分彰显了山东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这就是“山东品质、山东担当”。

图为得益乳业向江苏省连云港市救治医院医护工作者捐赠爱心牛奶

图为得益乳业为河南省商丘市抗疫一线相关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牛奶

  江苏连云港、河南商丘、安徽毫州的医院医护人员和交警大队纷纷对得益乳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连云港赣榆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得益乳业对我们医护人员的无私援助,得益乳业作为国内知名的低温奶生产企业,非常有责任和担当,从山东淄博不远千里地把新鲜的牛奶送到了江苏连云港,这一雪中送炭的举动令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也将不负众望,继续奋战在狙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战胜疫情尽心尽力。

图为得益乳业为安徽省亳州市救治医院工作者捐赠爱心牛奶

  作为国内知名的低温奶企业,得益乳业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得益乳业从上游牧场管理,中游产品生产、品质管控,下游冷链物流以及营销配送上都做好了全链条严格的内防外控,身处各环节的得益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疫病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地奋斗在生产线上,全力保障供给,为山东及周边省市送去了低温巴氏奶的援助。同时,也尽最大能力满足了市场需求,为广大消费者能喝到健康优质的新鲜好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疫情,无法阻挡人间的温情,也无法阻挡得益乳业援助八方的步伐。得益乳业始终践行着自己初心和使命,立足于本职,用自己所拥有的力量发声,为身处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新鲜牛奶,为他们提供“免疫力”的保障,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取得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春天已经到来,因为有信念,所以我们有信心去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后胜利,等到万花开遍,去尽情呼吸空气中弥漫的花香。中国,加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