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守得住使命 经得起检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8 16: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8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李玥  郭天民)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银行网点成为高危场所。银行员工不仅要面临被感染的风险,同时也承担着阻止疫情传播的重要使命。 

  为全面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制定了30条防控实施细则,对各营业网点从员工自我保护到保护客户,从网点内外部环境到机器设备的杀菌消毒,都作了明确细致的规定。同时在网点内配备各种方便客户使用的消毒用品。 

  2020215日中午,一位客户走进工商银行张桓路南分理处办理业务。保安师傅马上走过来为其测量体温,大堂经理用手持喷壶为客户消毒并引导客户做好登记。客户办完业务后,又对客户使用过的设备进行消毒。一系列动作井然有序,一丝不苟。 

  看到网点员工认真负责地坚持制度,这位客户主动亮明身份,原来他是纪委负责应急防控检查的工作人员。今天一方面来办里修改预留手机号码业务,另一方面也是来暗访防疫措施及职工贯彻执行情况。通过切身体验,这位客户兼检查人员对工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