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泰和热力开展“热情供暖进万家,和谐取暖靠大家”活动 零距离服务百姓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8 20:0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马丽莎)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始终把对千万热用户“您用热,我用心”的庄严承诺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利用非供暖季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开展“热情供暖进万家,和谐取暖靠大家”活动,零距离服务百姓,计划利用6-8月时间走进120个小区,听取用户对供热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热用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服务为民。

 

  泰和热力所服务的供热区域70%以上属于老旧小区,这些小区的供热管网已运行20多年了,管网老化严重。泰和热力通过对供暖用户的长期调研,发现大多数供暖效果不好的原因,主要是存在于老旧楼房室内系统安装不合理、系统老化严重以及非节能建筑楼顶及楼宇边缘“孤岛”用户。为提高这部分居民的供暖效果,泰和热力走进社区活动以分公司为单位,由分公司经理和副经理共同带领员工一起开展走进社区活动。走进社区前先联系物业,通过物业群为居民发送通知,设立定点咨询点,面对面解决居民供暖疑问。在活动现场,供热站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宣传供热知识,现场解答用户用热问题,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室内暖气安装,供热收费,供热设施的管理与维修费用等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提供服务的用户,工作人员都详细做了登记,并安排工作人员逐一落实。同时,工作人员亲切热情的将供热宣传材、供热服务手册一一分发给前来咨询的用户,让用户了解用热知识和供热政策,提供咨询服务,以及进行供热行业的政策法规的宣传及供暖所服务标准的讲解,受理广大居民意见、建议,对用户的供暖存在的问题免费进行技术指导,使居民供暖更加舒适。泰和热力计划利用6-8月时间走进120个小区,让张店中东部用户感受面对面的服务。 

  同时,泰和热力还积极做好各项检修工作,计划对60余台板换进行清洗,对530余台水泵进行检修保养,对600余个电气柜进行清扫,对300余个除污器进行清理;对29个泵站进行改造,对4000余米缺陷管道进行更换,对1100余套阀门进行检修或更换。为精确配合智慧楼宇系统冬季水平衡调整,确保居民冬季供暖效果,本检修季将对3600余栋楼宇,7000余个楼前阀进行保养和预调整,以保证居民按需用热,达标用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