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全力保障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6 17:5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6日讯(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翟鹏 李娜)10月16日上午,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为确保现场网络畅通,淄博移动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抽取精干力量,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为保障会展区域移动信号畅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启动2级保障机制,成立以淄博移动副总经理程涛为首,共计30余人的保障团队。提前组织对会场进行测试,对各个活动区域的用户数和业务量进行预分析,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会场周边线路和基站进行巡检,共计扩容基站21处、优化室内信号覆盖8处,巡检线37公里,梳理专线4条。

  据悉,博览会举办期间,淄博移动部署了应急通信车1辆,对会场及周边区域实时监测,对设备负荷、业务量等重要指标进行实时优化调整,全力保证通信保障有序运行和应急处置,快速响应、凝心聚力,保障网络平稳运行,为大家提供优质稳定的网络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