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宏仁堂数万斤高青白菜送会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5 16: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5日讯(记者 王康)11月25日9时,鲁中网联合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高青花沟镇兴旺村收购5万斤白菜。此次活动活动是公益性助农活动,活动收购的5万斤白菜将免费赠送给宏仁堂的会员。 

  近期天气转冷、雨水充沛,若不及时销售,将会有大量白菜烂在地里。家住高青县花沟镇兴旺村的菜农王传雷因此犯了愁。于是王传雷拨打鲁中网热线电话,希望通过鲁中网平台销售白菜。鲁中网联合爱心企业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希望爱心企业能够帮助菜农解决滞销问题。得知这一消息,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今天上午,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派出工作人员与鲁中网记者一道来到了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兴旺村菜农王传雷的白菜地。 

  王传雷说:“我今年种了15亩白菜,一亩地产1万斤左右,现在只处理了三分之一,还有10万斤,因为天气变冷,很多白菜冻坏在地里,我非常心疼,也非常感谢宏仁堂能帮助我解决白菜的销售问题。”王传雷种的白菜品种是“夏秋王”和“青杂十四”两种,这种白菜鲜嫩多汁,适合做饺子馅儿和涮火锅。同时白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仅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消化。 

  宏仁堂公司领导得知王传雷的白菜滞销情况后,非常重视,连夜做了安排。今天,十几名宏仁堂的志愿者驱车来到王传雷的菜地,现场收购白菜5万斤,以解决王传雷的白菜滞销问题。“本月28号、29号两天,宏仁堂将在线下门店免费送爱心大白菜,会员朋友可以到我们指定的线下门店免费领取爱心大白菜。我们宏仁堂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尽我们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菜农解决现实困难。”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于海宁告诉记者。 

  经协商,鲁中网将开展“爱心白菜助力”活动,确定将宏仁堂22家门店作为爱心白菜发放点。(每店限前50名领取助农白菜) 

  张店区:王府井店、金桥农贸店、东一路店、西六路店、凯瑞园店、宏程国际广场店、植物园店、鸿康店、天赐福店、闫桥店、世纪路店、泉山小区东门店 

  临淄区:牛山路店、相家东门店 

  淄川区:般阳路店、山川路店 

  周村区:丝绸路店、棉花市店 

  桓台县:中心大街店、宝龙 

  高青县:高苑路,青城路店 

  关于爱心白菜发放活动的相关问题,欢迎致电0533-228822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