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王子全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来源:鲁中网

2023-05-04 14:39:30


  鲁中网淄博5月4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4月27日至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位科技工作者、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出席了会议。本届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与科学技术体系化创新”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交流与合作。山东静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全被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特评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易经文化创新影响力人物”,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书记赵先贵为王子全颁发证书。

  大会期间,王子全做客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新闻会客厅,接受专访,并作了《科技创新不忘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回访。

  王子全参加了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创新分享,学术交流。他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今天,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全球性问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坚定文化自信,在维护文明多样性的基础上推动交流互鉴,以多样共存超越文明优越,以和谐共生超越文明冲突,以交融共享超越文明隔阂,以繁荣共进超越文明固化。

  下一步,王子全将带领更多的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