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烟台黄渤海新区金东小学开展母亲节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15 16:31:02


  鲁中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忠云)为了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让学生学会关心长辈,5月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烟台黄渤海新区金东小学开展了“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校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在“母亲节”期间,用最亲切、最真诚的话语向母亲表示感谢及祝福;用勤快的双手为母亲担起家务,减轻妈妈的负担;献上一份礼物,给母亲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她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劳动课上,学校组织中低年级学生制作手工花,高年级学生制作“感恩母亲贺卡”,感谢妈妈多年的养育之恩。老师详细讲解了制作手工花的步骤,孩子们认真听,用心学,折、剪、粘、画,几个简单的动作却包含着孩子对妈妈浓浓的爱。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和家人之间的感情,学生学会了感恩父母,用实际行动关爱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