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首届淄博市青少年艺术节海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5-15 08:39:11


  5月14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淄博市少工委主办,淄博市青少年宫、淄博市少儿艺术团承办的“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首届淄博市青少年艺术节海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海选共征集到来自全市的优秀节目300余个,近两千名青少年参与,节目包含器乐、舞蹈、朗诵、声乐、情景剧等多种形式。

  海选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激情的选手们盛装亮相,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磅礴大气的声乐展示,字正腔圆的诗歌朗诵, 张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引人入胜的乐器演奏……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节目创意、节目内容、节目效果等方面对海选选手进行了评分。

  此次海选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淄博市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风貌和艺术教育成果,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下一步,淄博市青少年宫将充分发挥校外教育主阵地的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理念,坚持以艺育德,以艺启智,以美聚力,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推动展示城市文化形象,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力量。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荆亚男 郑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