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新成绩:沃尔沃全新XC60获“优+”

2017-10-16 16:5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海外版沃尔沃全新XC60的碰撞成绩。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武文倩)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海外版沃尔沃全新XC60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新XC60以优秀的表现拿下了绝大多数细分项目测试,最终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评价。不过,IIHS官方截至还未公布此次新XC60的碰撞测试实拍组图,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发布情况并及时补充。

  从碰撞成绩来看,海外版全新XC60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新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也获得了满分;而在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评价和最新的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新车则获得了良好(A)评价。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新XC60对于假人的保护相当到位,全部细分项目上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刹车踏板,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量为4cm。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沃尔沃淄博奥德达4S店

  销售热线:0533-3583123

  售后热线:0533-3585023

  地址:张店区鲁泰大道105号(中心路与鲁泰大道交叉路口向东200米路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734529619

  公众微信:VOLVO淄博奥德达(微信号:zbaddvolvo)

  沃尔沃全系车型市场指导价

  V40 ?:22.39-27.99万

  S60L :26.69-39.09万

  V60 ?:30.99-36.69万

  XC60 :35.89-53.99万

  XC90 :68.8-122.8万

  S90长轴距:36.98-55.18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